整理癖

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我cp
30三十到40

无语😿

1我在戬心tag发现魔道粉怼江家,不是,搞清楚啊,世界观都不融合的玩意你还瞎写呢?虾🦐爬子遍地走啊。哦,一看设定,原来设定魏无羡是戬心的儿子,你们可真能碰瓷啊。我是看我cp甜甜蜜蜜的,不是看我cp当工具人给你那个正主撑腰的。

2大姐,你自己写的文制作成txt,你开彩蛋,让别人只能打赏蛋糕🍰是吗?我在绿江买一本也不这么贵呀

3我翻我推cp文包,翻到一个长篇文,作者没避雷,大姐,你这文反攻车都开出来了,标个互攻又会怎么样啊

4咒bgcp五条悟的某些女主,能不能不要再用女主会十影的设定了?很违和啊。包括女主姓禅院,女主是前世家主什么的,我就不说了。

5不是你一个写哮天犬跟杨戬的腐cp连载长篇文,为什么会有2篇打戬心tag啊

6一些画图的太太,你们画的沢田纲吉真的有太宰治那股味道了我一时间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